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

飲飲食食@銅鑼灣 - 麵包秀

平靚正勁好食麵包

發現這店真是驚喜,原來麵包可以咁好食! 我一開始就係俾呢啲半熟蛋糕吸引了,特價只是$28, 比起大品牌$30-$40一個,抵好多。而且款式也特別。
麵包秀的相片 - 灣仔
要入去買的, 發現了世外桃源! 很多非常特別款式的麵包, 用料非常特別, 更特別的事是可以試食, 店員都將麵包剪角,然後放在籐籃上,有夾仔夾起,很精緻。 我幾乎試食了全店的麵包, 一件接一件的吃, 非常有驚喜,所以也口不停的吃。 你會見到材料滿滿的在麵包上面,也能吃出材料的味道。有些就是外脆內軟,好正! 芝麻包有芝麻醬。南瓜包有南瓜蓉。朱古力包有朱古力粒粒及醬。荔枝包難道有荔枝肉?不是但有荔枝的清香。 一袋綜合的餐包有五個 ,只是$28, 內有芝士包,綠茶包,朱古力包。芝士包有很多的芝士餡。朱古力包就是有朱古力醬及大朱古力粒。綠茶包有麻薯內餡及紅豆蓉,不用$6,而且不是空氣包啊!滿滿的餡。 買了特價包紅豆包,很多不同豆類, 仲有納豆? 我印象的日本納豆是很難吃的,是又很健康,是日本國民美食,即管試下 ,特價款只是$20/25一條,雖然沒有試味,但性價比很高,回家吃著,女兒覺得自己吃麵包時吃著糖,下次都叫我買番,真係全店都咁好味! 事隔多時我仍然對它們的麵包驚喜及記憶猶新,之後過海也專程到麵包秀買麵包。仲買兩三袋,食麵包也很開心,因為很多驚喜,很有心思。 但如果你都想試吃麵包,(想專登帶女兒試吃不同種類)建議兩點後才去,中午沒有人手準備,沒有試食的。只是買包走,但隨便拿一袋都一定滿意。而且兩點後很多特價包,會滿載而歸。專程搭車來買,也會很高興!
麵包秀的相片 - 灣仔
麵包秀的相片 - 灣仔
麵包秀的相片 - 灣仔
麵包秀的相片 - 灣仔
麵包秀的相片 - 灣仔
麵包秀的相片 - 灣仔
原來麵包秀是凱施餅店的,令我對凱施也另眼相看!好想有分店在家附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